首页 > 医疗资讯/ 正文
对于需要减肥的众多朋友来说,番茄和豆浆一直以来都是最受青睐的两大减肥食物,虽然两款食物的减肥功效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不是所有的吃法都能将它们的减肥奇效发挥到极致,现在一起来看看两种低热量食物番茄和豆浆的最佳减肥吃法吧,让你越吃越瘦,身材越来越苗条。
番茄豆浆这样吃减肥效果才最好番茄
番茄的消水肿作用非常显著,是很多减肥美眉优选的最佳减肥食品,虽然番茄的减肥功效显著,但是生番茄却属于寒性蔬菜,如果多吃,会使人体代谢下降,瘦身效果也会跟着大打折扣。
干烤、微波番茄
功效:促进新陈代谢速度,加速脂肪燃烧。
营养专家建议,用番茄进行减肥,最好是先将番茄烹调,如干烤或者是微波一下番茄,这样一来,番茄里面的茄红素会变得较易被人体吸收,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提高代谢、脂肪也更容易被燃烧!如果想收到减肥奇效,一天中最好吃1~2个中到大型的番茄,饭前吃是最好的了,因为这样可以有效控制你的主食摄入量,如果觉得下午肚子饿了,干烤番茄是不错的选择哦!
美味番茄减肥小食谱
1.将番茄切块、撒上细盐,用铝箔纸包好后放进烤箱烤6分钟,就是可口又燃脂的干烤番茄啰!
2.将1个番茄切块、加盐、胡椒粉和少许水,放进微波炉2~3分钟,就是一道很不错的的咸点心了!
3.将1个番茄切块、加盐及胡椒粉,再加1碗水和少许葱花,微波时间增至5~6分钟,就成美味的番茄汤啦!
番茄豆浆这样吃减肥效果才最好豆浆
豆浆内富含维他命B群,可以帮助脂肪燃烧;维他命B2可以有效促进脂肪分解;维他命B6则担任支持肌肉的重任。可是应该怎样喝,才能让豆浆的减肥功效发挥到机智呢?
豆浆的最佳饮用方法
1.饭前或搭配正餐喝
豆浆在消化吸收的过程中,才能发挥最佳瘦身效果,搭配三餐一起饮用效果会加倍!另外,饭前喝豆浆可以有很好的饱足感,能让人少吃不少主食哦!
2.搭配高纤维的食材,瘦身效果更加
豆浆在制作过程中,豆子里的纤维都被过滤掉了。所以,适当吃些高纤维食物,减肥效果会更好,不妨在豆浆中加入可可粉或黄豆粉,或是豆浆搭配沙拉一起吃,不仅更加美味,饱腹感也更强。
3.1天1~2杯,坚持才能瘦身
约8成靠豆浆成功瘦身的人表示,她们每天饮用至少1~2杯的无糖或低糖豆浆!这是豆浆在消化过程中,可抑制醣类和脂肪的吸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豆浆减肥必须坚持才能收到成效,否则,收效甚微。
在知道了番茄和豆浆的正确减肥食用方法后,是不是对接下来的减肥更有信心了呢?减肥不缺方法,关键是看你会不会利用这些方法,就像上文中的番茄和豆浆一样,我们都知道它们是低热量食物,具有很好减肥的功效,但是如果我们的食用方法不对,一样收不到减肥功效的。
- 上一篇:清新包菜减肥法 三种吃法1周瘦7斤
- 下一篇:10款营养减肥粥 排毒美颜攻略
猜你喜欢
- 宜联生物HER3 ADC授权给BioNTech,超10亿美元
- Lancet Public Health:好消息!山东大学朱东山发现了老年人痴呆症新诱因:听力损失,而使用助听器可以降低患痴呆症的风险
- 中、西式餐厅聪明进食的七个小撇步
- 【影像典型征象】血管集束征
- Cardiovasc Diabetol:1型糖尿病患者心血管疾病风险管理的变迁
- 【论著】头部CT血肿形态不规则对自发性脑出血行开颅血肿清除术患者术后再出血及预后的影响
- 张晓东教授谈早癌筛查:抢占先机,打破常规体检的局限
- 推进防疫成果产生长效机制
- 论文解读|Hongbing Liu教授团队新研究揭示肾母细胞瘤潜在治疗靶点
- CGP指南 | 中成药治疗成人社区获得性肺炎临床应用指南(2025版)
- 搜索
-
- 1000℃西南大学/Biomaterials:可见光响应阳离子化光动力纳米颗粒整合丝素蛋白纳米纤维基质通过增强ROS利用促进感染创面愈合
- 1000℃空军军医大学Biomaterials:增强压电胶原各向异性支架通过电-拓扑协同信号促进骨骼肌再生
- 1000℃南方医科大学Biomaterials:光热-压电双响应抗菌假体界面调控施万细胞表型转化促进感染性骨缺损修复
- 1000℃南京大学Biomaterials:生物硅纳米笼可注射水凝胶捕获内源性TGF-β1用于原位透明软骨再生
- 1000℃Nat Genet | 刘斯洋/魏凤香/张铨富等绘制人类妊娠动态遗传图谱,揭示妊娠表型的特异性遗传效应
- 1000℃华南理工大学,最新Biomaterials:3D打印仿生海绵体联合间充质干细胞通过免疫微环境重塑修复雄性猪勃起功能
- 1000℃内蒙古大学AM:一种协同工程的蛋白质水凝胶,整合拓扑强化和金属离子协调,用于糖尿病伤口修复
- 1000℃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Biomaterials:钒单原子催化剂通过GPR110依赖性巨噬细胞极化介导脓毒症肠损伤治疗
- 精J Child Psychol Psychiatry:12种罕见神经发育障碍儿童沟通能力谱系
- 精研究发现:爱吃辣的人,心血管病和癌症死亡风险都会显著降低
- 精Nursing in Critical Care:别再指责护士了!ICU 里被遗漏的护理,根源在系统而非个人
- 精Acta Obstet Gynecol Scand:罕见病女性的妊娠并发症与母婴结局,一项单中心434种罕见病的回顾性队列研究
- 精【爱儿小醉】儿科患者术前对流层臭氧暴露与围手术期呼吸系统不良事件之间的关系:一项单中心回顾性队列研究
- 精eBioMedicine:牙龈下微生物组与脑健康存在连续关联梯度,牙周炎或成认知衰退可干预靶点
- 精军事医学研究院《自然·通讯》:自适应IrPtCu纳米酶水凝胶实现耐药菌感染伤口序贯治疗
- 精能够逆转萎缩性胃炎的两个中成药,该怎么选择?
- 荐同时性多发性原发性肺癌,左右病灶分别为EGFR和ALK阳性,考虑淋巴结肿大仅局限左肺门及血浆EGFR阳性,采用奥希替尼联合化疗
- 荐40岁女性同时罹患卵巢支持细胞-间质细胞瘤和透明细胞乳头状肾肿瘤,WES等基因检测竟为阴性
- 荐椎管内麻醉使用止血药突发气道痉挛的抢救流程解析
- 荐女子肝区无任何不适,影像提示复杂囊性病变,层层鉴别后锁定罕见胆管源性囊性肿瘤
- 荐“绘”真报告 | 病理考虑为中枢神经细胞瘤,检出脑室外神经细胞瘤的特征性变异FGFR1-TACC1融合,辅助鉴别诊断
- 荐8岁女童出现男性化症状,竟是形似「性索-间质肿瘤」的卵巢「无性细胞瘤」所致,少见KRAS/CDK4共扩增或与侵袭性有关
- 荐17例病例分析揭示常见于中年人的色素性室管膜瘤临床特征与预后,分子检测可助力临床精准诊疗
- 荐Lancet Oncol:结直肠癌腹膜转移,围手术期化疗并非必选项
- 标签列表
-
- 星座 (702)
- 孩子 (526)
- 恋爱 (505)
- 婴儿车 (390)
- 宝宝 (328)
- 狮子座 (313)
- 金牛座 (313)
- 摩羯座 (302)
- 白羊座 (301)
- 天蝎座 (294)
- 巨蟹座 (289)
- 双子座 (289)
- 处女座 (285)
- 天秤座 (276)
- 双鱼座 (268)
- 婴儿 (265)
- 水瓶座 (260)
- 射手座 (239)
- 不完美妈妈 (173)
- 跳槽那些事儿 (168)
- baby (140)
- 女婴 (132)
- 生肖 (129)
- 女儿 (129)
- 民警 (127)
- 狮子 (105)
- NBA (101)
- 家长 (97)
- 怀孕 (95)
- 儿童 (93)
- 交警 (89)
- 孕妇 (77)
- 儿子 (75)
- Angelababy (74)
- 父母 (74)
- 幼儿园 (73)
- 医院 (69)
- 童车 (66)
- 女子 (60)
- 郑州 (58)